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摄影:龚奕  审稿:陈彦君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10-21 15:58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学校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就评选标准、名额分配、评选对象、注意事项和评选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评委严格按照评选标准,仔细逐项审查学生材料,最终通过投票确定推荐陈云健等39名同学为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评审结果将在校内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胡晓艳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学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受社会各届的关注度高,获奖学生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了重要的“榜样”作用,对于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评审程序操作,确保评奖过程中的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发生;二是要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的朋辈引领示范作用;三是以评奖评优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武汉东湖学院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