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举行“梧桐杯”运动会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摄影:张军平  审稿:代永胜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2-10-20 19:17  

秋高气爽风轻扬,正是运动好时节!10月20日晚,在疫情常态防控的情况下,学校在体育馆空场举行了“梧桐杯”运动会首届广播体操比赛。教工组和学生组共33个代表队、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当晚,体育馆内灯火通明,馆内大显示屏滚动播放着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配着第十套广播体操口令音乐,整个赛扬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也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

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进行。赛场上,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做着标准的动作,姿势流畅,洒脱流畅,充分展示了广播操力与美的结合,呈现了完美的视觉享受。主席台上,7名裁判员根据参赛队动作完成的正确性、整齐性、力度性、表现力,队伍集结、进退场步伐及精神面貌等评出了参赛队伍最终得分。经过专业评委打分,教工组:工程技术学院工会、土建学院工会荣获一等奖;工设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机关工会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工会、经管学院工会、材化学院工会、艺术数字学院工会、后勤集团工会荣获三等奖;学生组:工程技术学院、电气学院荣获一等奖;土建学院、材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生食学院、机械学院、艺术数字学院、计算机学院荣获三等奖。以上所有获奖的参赛单位将在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向全校师生进行集体展演。

为了备战首届广播体操比赛,各单位(学院)精心组织,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训练,力求动作到位,完美,很多单位(学院)负责人或亲自指导、或作为运动员亲自参与比赛。比赛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教授、校工会、学工部、团委等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

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也是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的设置项目。本次比赛既是对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激励着广大师生员工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东湖学院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校食堂安全巡检组检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