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湖工大校园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摄影:王哲  审稿:张志国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2-09-25 11:32  

9月22月下午,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赛复赛在博学堂成功举办。在校园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以及国际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全校百余名师生到场观摩。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学院的杨铭全同学凭借其流畅的英语、娴熟的演讲技巧、优秀的表现力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赛区决赛。翟羽佳荣获一等奖,唐莹、李凤祥、王实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黄思颖、周靖人、蔡加、侯嘉栋、辛达等五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题回答三个环节。定题演讲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即兴演讲以现场抽取题目的形式考察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情感丰富,讲述了中国方案,带领观众领略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中国向世界贡献的伟大智慧,展示了文化自信,引发了观众的民族自豪感,以及对未来中国发展的积极展望。选手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宽广的视野、从容不迫的应变能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们高度赞扬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就英语学习、演讲表达以及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化校庆】我校“喜迎二十大暨70周年校庆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申博专项工作推进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