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旭升一行检查指导学校军训工作
作者/摄影:尹易寒  审稿:闫锋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09-23 17:21  

9月21日下午,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旭升大校,安全管理处处长迟华伟大校、兵器工程学院院长石章松大校等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陪同检查。

胡晓艳代表学校党委对吴旭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军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军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军训工作整体情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在海军工程大学的鼎力相助下,今年的军训内容丰富多样,管理科学严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旭升一行深入军训训练场,现场察看了学校军训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军训团的训练汇报,与承训教官进行了现场交流。吴旭升对军训团刻苦努力的训练态度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军训团教官提出要求:既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完成训练目标,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教育意识,又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科学施训,保证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吴旭升一行还走访了军训教官宿舍,查看了教官住宿和生活情况,并对学校安全、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

目前,校本部和工程技术学院共有7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军事技能训练。

学工部、武装部、保卫部、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肖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