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七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摄影:熊炜  审稿:彭卫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2-09-22 12:17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陆续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共获批七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三项,立项数量突破学院历史新高。具体获批项目见下表:

作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主力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贯非常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成立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挂帅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谋划组织申报工作,科研办和各个系部负责具体落实。近年来,学院通过扩大对外交流、组织教师集中坐班研讨等方式,引导科研人员交流经验、凝练选题、优化申报材料;同时摸排确定重点申报人员,集中开展培训,针对性进行跟踪和辅导。通过以上措施,切实保证了学院项目申报质量,使得学院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已立项项目也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后学院项目持续获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蕲春县到访农机院洽谈院地合作

下一条: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