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程祥  审稿:李琳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2-09-21 16:37  

9月21日上午,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锐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有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调研活动。

陈自才对梁锐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对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欣旺达公司作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能源科技、智能硬件及电池生产研发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和巨大的潜力,湖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一直聚焦做优绿色工业、做强制造业,高度重视绿色工业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创新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毕业生以“上手快、留得住、有后劲”的特点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衷心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梁锐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欣旺达公司也迎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对新能源领域的人才和科技需求也日益迫切,近年来更是加大了在湖北地区的投入,湖北工业大学作为一所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均非常务实的高校,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早、投入大、发展好,欣旺达公司非常愿意深化同学校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也真诚希望学校能有更多学子参与到欣旺达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之中,共创共建共享美好未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七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术校庆】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