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谢晨智/朱斌斌  审稿:徐妹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2-09-01 17:47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职业角色,熟悉校情校貌,扣好教师生涯的第一粒扣子。8月29至31日,我校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122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继作专题讲座,授课内容涵盖校情校史、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校园文化、师德师风、统战工作、人事管理、职业发展、教学规范、科研指导、保密教育、信息化教具使用、国际交流与合作、财务管理规范等多方面内容。

培训最后,全体新进教师集体参观校史馆,进一步感悟校史底蕴,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入职教育培训,新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以及职业教育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自身不忘初心、坚守讲台、为教育事业奉献的人生理想。

新进教师入职教育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新进教职工培训工作,精心设计,认真组织,从青年教师入校之始,通过岗前培训、入职教育、教学基本功培训等持续一年的新进教师培训计划,全力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学校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在《Cancer Research》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湖工学子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