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检查新生开学条件保障工作
作者/摄影:韩宇、雷雯  审稿:曹仲伟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2-08-27 12:47  

8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检查2022年新生开学条件保障工作,基建处、资产处、学工部、保卫处、校医院、工程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王侃先后实地检查了东苑1-5栋、北区5栋、西区1-2栋、明泽风华苑等迎新宿舍,重点查看了暑期迎新宿舍维修改造项目,听取了相关部门人员对暑期施工、家具进场安装等情况的汇报,并细致检查了改造后的宿舍室内装修环境、水电设施、家具配套等。

期间,他还来到了新学期学生入校检查点,查看了入校流程,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作了指示和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防疫政策,盯紧重点环节,以严格的防疫措施、贴心的服务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最后,他实地踏勘了篮球馆、实训楼加固等在建工地,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疫情防控、施工计划、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重点督查了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他强调,新生开学无小事,要全力做好新生开学条件准备和保障各项工作。

检查中,他对各学院、部门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现阶段是新生开学条件保障冲刺阶段,一要把迎新学生宿舍保障工作准备到位,确保新生有地方可住;二要把宿舍家具、家电等配套设备安装调试到位,确保新生住的舒心;三要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入校环境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湖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