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并看望慰问校庆文艺晚会演职人员
作者/摄影:吴宗钊  审稿:李俊    出处:团委   日期: 22-08-29 16:18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暑期以来一直加紧排练的校庆文艺晚会演职人员。

在校团委办公室,胡晓艳认真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关于学校共青团开学准备情况、主要目标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重点关心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竞赛、美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她还亲切看望了正在备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师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满怀自信,力争佳绩。

随后,胡晓艳依次来到艺设楼展厅、七教报告厅、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厅和形体房等排练地点,对利用暑假时间加班加点排练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受伤。

胡晓艳观看了歌舞、情景音诗画、古典舞、民乐合奏等节目的彩排,详细询问了相关节目的准备情况和彩排计划,并对演员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校庆文艺晚会作为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的重大活动,在体现学校七十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展现湖工师生风采、凝聚全体湖工人奋进力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排练热情,再接再厉,精心排练,力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为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在场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秉持学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克服困难,精益求精,以高水准、高质量的节目和饱满的精神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据悉,为做好七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的准备工作,共有220余名师生于8月11日提前分批返校,主动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克服高温、高强度排练等困难,服从学校安排,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力争在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上为全校师生带来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工学子在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