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人民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教师文章
作者/摄影:岳馨钰  审稿:彭卫    出处:经管学院 宣传部   日期: 22-08-26 09:03  

8月25日,《人民日报》理论版“有的放矢”专栏刊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熊伟副教授理论文章《拓展农业多种功能 大力促进乡村产业发展》。

文中指出,近年来,我国乡村产业有了长足发展,但仍然存在产业链条短、融合层次低和技术水平不高等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进一步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实现产业兴旺。对此,文中提出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坚持绿色引领,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坚持科技赋能,打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载体新模式;健全完善政策体系,加强制度保障等具体路径。

熊伟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数智化营销创新PI团队负责人,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一直从事管理学科教学与产业经济理论研究工作,在“长江经济带产业转移问题”“农业产业发展”领域研究成果颇丰。

此前,《农民日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学习强国平台也多次刊发我校教师理论研究成果。

学校近两年社科领域理论成果产出态势良好,学术原创力和学术贡献力逐步提升。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呈现多点发力趋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言咨政的领域不断拓展,多项成果获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或被国家相关部委采纳。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组建“青力缔造”青年实践队入驻孝感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下一条:当阳市副市长王丹琰一行来校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