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第一批)培训班开班
作者/摄影:沈银波  审稿:马丹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2-07-26 10:19  

7月2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第一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开班仪式。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负责人作开班动员,向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200名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学习希望、六项学习纪律要求,要求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上级防疫部门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还对基地工作人员和授课教师提出了确保培训工作质量的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徐顺、高职提质培优一帮一项目班学员代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周得力、中职数学班学员代表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刘琼分别做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布了培训班开班,并殷切期望全体学员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培训圆满成功。

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主任、授课教师、国培基地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成为国家级科研平台水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在潜江园林街道挂牌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