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举办荣誉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摄影:郑捷  审稿:何仁文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2-06-25 18:10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办荣誉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吴四德、贾勤、吴刚、郭建丽、吴珍、梅同胜、易以刚等7名上半年荣休教职工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工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undefined

座谈交流中,荣休教职工代表们深情回顾过往工作经历,分享各自的人生经验、实践感悟、退休规划,生动彰显了他们在工作期间对职业的敬重、对岗位的珍惜、对学校的热爱,深深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情,感激领导的关心、感恩组织的培养,感动同事的包容。荣休教职工代表还纷纷表示,学校是他们奉献青春、不懈追求、成就事业的地方,在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定会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繁荣学校事业发挥余热,并为建校7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参会的单位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与荣休教职工代表一起工作的日常点滴,分享了共事的美好时光,并送上真诚的祝福,表示要接好“接力棒”、奋进新征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相关情况,为新退休的教职工尽快熟悉、融入退休生活提供指导。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规范、完善学校教职工荣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蔡光兴对新荣休的教职工一路砥砺前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学校教育事业所作的历史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贺步入健康愉快的退休生活。希望荣休的教职工保持健康体魄和愉悦心情,多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努力提升生活品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蔡光兴指出,做好学校教职工荣誉退休工作是落实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体现党内关怀和组织关心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在职教职工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鼓励退休教职工安享晚年、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对离退休教职工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落到实处,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退休老同志的贡献,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退休老同志的权益,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退休老同志的作用,一定要把教职工的荣休工作和退休后的服务保障做实做细做精,切实让离退休教职工具有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4099F2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男子阳光组篮球队斩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3V3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