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2-06-24 21:59  

6月24日中午,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招就处处长夏星分析了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新高考政策解读、如何宣讲学校的办学特色、2022年招生政策以及招生宣传安排与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抓好关键时间节点的招生宣传是全体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改革政策与业务知识学习,形成全员关心招生、支持招生、服务招生的良好氛围。她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创新方式,用心讲好湖工大“人才培养故事”“学科专业故事”“服务管理育人故事”,充分应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全方位宣传和展示湖工大优良形象,传递好湖工大声音。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效。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动员全院力量和各类资源支持、服务招生宣传,用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形象、敬业的态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要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对接,发挥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功能,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效。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省外招生宣传组长、线路宣传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举办荣誉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河畔青听”青春面对面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