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侨联小组  审稿:程文婷    出处:党委统战部   日期: 22-06-19 11:08  

6月17日,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谭必恩、二级调研员韩德才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晓艳参加活动。

胡晓艳对省侨联多年来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我校侨联小组发挥侨联的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归侨侨眷、港澳台胞,积极探索发展、提供服务的有效机制,发挥高校侨联的独特作用表示充分地肯定,并希望侨小组以此次省侨联领导下“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关心关爱老侨、支持新侨发展的工作基础,进一步弘扬老一辈归侨爱国爱校精神,激励更多侨界人士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侨联小组组长袁安梅汇报了我校侨联小组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侨情调查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韩德才主持了侨联工作调研环节,参会的侨联小组顾问周国柱,理事贝学军、刘森、熊伟、程文婷、褚上、吴海晖,成员胡康洪(2020年梁亮胜科技奖获得者)、王君(2022年梁亮胜科技奖获得者)等就我校侨联小组的组织建设、侨情、参政议政以及自身关心的问题等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必恩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小组的工作和贡献,对侨联用心用情制作的“侨心向党,庆百年华诞”视频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对侨联小组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搭建工作平台、积极参政议政等提出进一步的希望和建议。

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校侨联小组拍摄制作的“侨心向党、庆百年华诞”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片。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理论研究述评”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合作校庆】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中科锐择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