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省财政厅到农机院调研中试农机工作进展
作者/摄影:张新文    出处:农机院   日期: 22-06-17 12:38  

6月16日下午,湖北省财政厅农业处二级调研员陈书年带队到农机院调研农机产品研发推广工作。省农业发展中心农机发展处处长郑先荣陪同调研。

陈书年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省农机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农机动力装备实验室、农机装备智能化信息化实验室,详细了解农机院的科研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硬件条件,认真听取智能平地机、油茶果脱壳机、小龙虾智能分选机等3项列入省农业发展中心中试项目清单的科研成果目前的研制进展,并重点观看小龙虾智能分选机的现场试验,考察装备的稳定运行情况。他与张道德教授团队成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龙虾智能分选机的工作原理,了解中试样机的下一步生产计划和安排。

陈书年表示,目前国家对农业的投入在不断加大。他希望农机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出市场急需、农民急用的农机产品。同时作为湖北省特色淡水产品(小龙虾)产业链的牵头负责单位,财政厅高度关注和重视小龙虾产业发展。陈书年对农机院小龙虾分选加工装备的研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项目组进一步改进优化,加快设备定型,早日推向市场。

农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合作校庆】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中科锐择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喜报!我校师生荣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