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三峡大学副校长主悔一行来校交流
  出处:zcc   日期: 22-06-16 17:13  

6月15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主悔,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向学军等一行来湖北工业大学交流招标采购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陪同交流。

王侃代表学校欢迎主悔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学校采购招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两校友谊源远流长、关系密切,希望双方能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资产处负责人、基建处负责人分别介绍货物和服务类招标采购和工程类招标采购工作情况。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组织机构及职责,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工作规范,分散采购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政府采购框架协议、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工作执行情况。

向学军介绍了三峡大学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荣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下一条:【学术校庆】华中科技大学朱金龙教授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