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调研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改革发展强院之路
  出处:校医院   日期: 22-06-03 16:44  

2022年6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带领校医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武汉科技大学医院进行调研,围绕校医院改革发展创新学习交流分享经验,武汉科技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谭伟携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会上,龚发云与校医院负责人主要围绕医院改革发展体制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考核、财务管理、资产核定、服务保障等方面与武汉科技大学医院交流学习。谭伟逐项分享了武汉科技大学医院改革之初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谭伟表示,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历经十年改革,发展成为如今拥有42个临床医技科室、900张床位、2.3亿元医疗设施、年门诊量达70万余次、住院患者达1.4万人次的一家综合性三级医疗机构,同时下辖两个二级医疗机构,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五个门诊部。师生就医能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员工工作有了更好的满足感。

会后,在武汉科技大学医院的陪同下,龚发云一行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医院门诊及住院的建设情况,深入门诊诊室、B超检查室、内科病房、骨科病房、中医康复科病房等优势专科,与科室医务人员详细交流科室建设、员工发展及患者收治概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土建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端午浓情粽叶飘香 学校各民族师生包粽子过端午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