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作者/摄影:数字艺术产业学院    出处:数字艺术产业学院   日期: 22-06-16 09:11  

6月15日下午,为了加速推进数字艺术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以及国家级一流专业数字媒体艺术的建设规划。数字艺术产业学院邀请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专家与合作企业课程开发团队,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议,共同探索如何构建具有国内引领意义的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参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数字艺术产业学院院长饶鉴主持。

会议邀请的专家学者有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朱明健教授,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委员刘清堂教授、蔡新元教授、周艳教授,湖北美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仇修教授,合作企业代表包括网龙公司为主的课程开发团队。会上,王德发向与会专家及行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邓诗元汇报了学院建设现状与下一步发展方向。课程负责人段芸与陈永辉分别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对学院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提出的人培方案具有显著的创新性,特色鲜明,并从课程设置、师资构成、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自今年3月建院以来,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克服初创期的种种困难,深入各大企业,广泛考察国内外同类院校,以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产业学院为目标,对标国内外顶尖院校,探索并初步形成了学科、产教、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并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首批新文科改革与实践项目等成果,在软科2021年专业排名中列全国第19位(A级)。下阶段,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转型发展战略,广泛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的高教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术校庆】华中科技大学朱金龙教授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校庆】学校举办第一期教师思政“使命”主题报告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