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与基准方中武汉分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2-06-11 08:11  

6月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副院长吴巍一行走访基准方中武汉分公司,并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基准方中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瞿才伟、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田波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暨签约仪式。

田波首先对湖北工业大学土建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基准方中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合作伙伴及过往业绩。他表示,在目前行业发展面临重大挑战的现状下,基准方中已进入2.0时代,向着“大设计、大咨询、大管理”方向转型,期盼能和高校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湖北工业大学土建学院建筑规划系副主任尚伟、邹涵分别就学院建筑、规划、园林方面的师资力量、实践类课程特色等做了介绍,希望能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上与基准方中展开深度合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建筑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吴巍回顾了近年来与基准方中开展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根据行业变化和企业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方案,增强学生综合能力,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建筑行业和就业市场的发展变化。

唐良辉表示,基准方中业绩领先,机制灵活,人才聚拢,是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对基准方中“基于心,准于行”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尤其赞同“大设计、大咨询、大管理”的战略思想。在企业进入2.0版发展赛道上,应更加坚定信心,做大设计,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做好员工的选用育留。同时,学校也非常注重培养专业对口、懂市场、上手快、留得住、有情怀的大学生,希望能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更好的服务。

瞿才伟表示,在今年政策调整、市场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企业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对人才的培养也更加重视。前期与湖北工业大学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传统合作模式上,将继续创新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本次交流会为新阶段的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双方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和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达成了更多共识,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毕业就业拓宽了平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警备区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站建设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建“三走进”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