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医药学院等7所高校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2-06-07 20:58  

近日,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等省内7所高校来湖北工业大学专题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CC91ABE3756F8CAA3362806D60E4841E

6月6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云甫率该校组织部、学工部、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调研座谈会。学工部部长丁保胜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胡晓艳对王云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并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丁保胜介绍了我校“1+3+13”“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架构,并从“组织机构进社区、党建引领到一线”“阵地平台进社区、服务保障到一线”“人员力量进社区、思政教育到一线”等三个方面交流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王云甫一行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等学生社区站点。

6月8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6所高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带队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在座谈环节,丁保胜对6所高校的18位领导和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做法和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探讨,并相互交流了各校的学生工作,在站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悉,我校自5月27日在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后,多所高校纷纷来函来电联系来校调研事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同心·知联论坛”首期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农机鉴定站承担机具测评成绩突出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致信感谢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