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在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2-05-31 19:37  

5月2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出席会议,全省130所高校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是6所全省示范推进学校之一,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BA9E11F2361F7EC78D9BB4F46844EAE3

会上,胡晓艳以《践行一线规则,强化社区育人》为题,对我校建成的“1+3+13”“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架构(即1个学生公共服务中心,东苑、西苑、北苑3个园区,13个设置在宿舍楼内的学院社区站点)进行了解读,并从“组织机构进社区、党建引领到一线”“阵地平台进社区、服务保障到一线”“人员力量进社区、思政教育到一线”等三个方面,交流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经验和工作成效。

C4DA3BE7A49FE6E187E33D9CFCFFBC21

据悉,学校已于今年5月成功获批为教育部自主申报试点单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科技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术校庆】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