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并举行首次学术交流活动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2-05-28 18:27  

5月2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60余名青年教师加入。该联合会旨在促进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学院青年教师力量,共推学院事业发展。

参会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联合会的成立是自己教师职业生涯的一件乐事:“有这样一个属于青年教师的平台,是一直以来的内心所求,联合会的成立,给了自己巨大的信心和后盾”“作为青年教师,也是独生子女的一代,内心充满成功和机遇的渴望,在联合会可以得到同伴的扶持,增进彼此了解”“面临工作和专业上的挑战,在联合会上可以学术交友、碰撞思维火花、寻找志同道合的战友”“在联合会上彼此交流,互相成长,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谨记学院的殷切嘱托,搞好科研、做好学术、练就本领、深挖技术”。

成立仪式后,联合会进行了首次学术活动,邀请到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教师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分享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心得和经验。

该院负责人表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将聚焦青年教师发展的迫切需求,按照“师德高尚、教艺精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要求,通过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和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视野、加强合作、凝心聚力,为“建强学术型学院、育好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后期将在院党委的领导、院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土建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首届国产BIM应用百所高校邀请赛特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深入学工一线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