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智汇台州·百校引才”空中双选会
作者/摄影:黎冬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2-05-24 10:25  

5月23日下午,由湖北工业大学、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社局、中共路桥区委、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北工业大学空中双选会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视频形式成功举行。招就处相关负责人,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土环学院、经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在问学堂参加了政、校、企视频对接场会,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会上,台州市路桥区人社局副局长任守超推介台州市情、市貌,宣讲台州招才引智政策。他表示本次双选会旨在搭建高校与地方的人才智力合作平台,让更多的湖工大毕业生了解台州、选择台州。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效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台州招才引智诚意满满,政策支持力度大,提供岗位质量高,感谢台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学校将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宜居台州就业、创业、兴业。

会议播放了台州城市宣传片、路桥城市宣传片及大学生招引视频《我为什么选择台州》、大学生招引新政推介视频《大学生政策礼包》。浙江国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铭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企业发展前景、薪酬待遇、企业文化及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直播宣讲,并热忱回答了学生的云上提问。本次双选会同时在台州人才网搭建活动专区,55家台州知名企业云上参会,提供岗位1500余个。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赴广水市开展高考减压等社会心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术校庆】聚焦党史学习与群众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术校庆·百场学术论坛”第一场报告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