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芯片产业学院邀请韩国专家做学术报告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2-03-22 09:25  

3月18日下午,芯片产业学院邀请韩国专家JEONGMIN HONG教授进行了以“Nanomagnetics and Spintronics: From Data Storage to Human-Machine Interface”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院长吕辉主持,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Jeongmin Hong教授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arvell纳米制造实验室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分子铸造中心的PI。他是纳米磁学/自旋电子学领域的专家,致力于能源高效信息技术的应用,他的团队开创了多层3D磁性设备。他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在硅谷共同创立了两家创业公司,拥有10多项专利,发表论文7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应邀报告40余次。

21101A

自旋传递转矩和自旋轨道转矩是近几十年来自旋电子学研究的两大主流。它们中的大多数都专注于内存应用程序。尺寸的扩展将大大增加未来一代电子产品的功能。本次演讲将涵盖使用最先进的自旋力矩设备的三维自旋电子学技术发展的现状。报告拓宽了研究思路和研究视野,师生收获颇丰。在报告中,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赴高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