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作者/摄影:后勤管理处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2-01-21 11:47  

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深入后勤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陪同。

按照“全面覆盖、应查尽查”要求,龚发云逐一检查了南区集贸市场、社区应急服务站、南区泵房、南苑食堂、学校中心配电房、教五楼、北苑食堂等场所,重点对水电运行保障安全、饮食安全、物业安全、规范经营以及房产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出明确指导意见。在检查过程中,龚发云还随机检查了南区一品轩酒店后厨卫生条件、水电气运行安全保障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龚发云要求,学校后勤工作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和最坏局面的应急预案,尤其要注重全面掌握各区域安全隐患风险点,增强前瞻意识、提升谋划能力,为全校春节前后的安全问题提供强力的保障。

在检查学校泵房、配电房的过程中,龚发云指出学校供水已基本实现了信息化、智慧化管理,供电工作也要紧跟信息化建设改造步伐,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同时加强水电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和效益,争取节水节电取得显著实效,扎实推进学校“三型三化”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持续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硕士点培育与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交流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