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经管学院召开硕士点培育与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交流会
作者/摄影:徐碧珩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2-01-19 10:21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优秀研究生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月17号下午,我校经管学院与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在“云端”召开硕士点培育与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交流会。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专硕点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院长张言彩主持。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范新阳处长,我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分别介绍了两校概况、办学特色和研究生培养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祝愿。

两院院长分别介绍了相关学院情况,并重点就专硕点的培育情况和建设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对本次交流会表示肯定与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为开展多方面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两院建立全面稳固的合作关系,对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提质扩容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节前夕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下一条:我校3名师生入选2021年度“洪山好人”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