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工程技术学院成立“中华人文实践基地”
作者/摄影:公共课部    出处: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2-01-18 14:51  

经过长期的酝酿与发展,2022年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中华人文实践基地”正式成立。1月14日上午9点,该院在南综合楼806室举办“中华人文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该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张承涛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主持。

首先,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与刘维老师共同为“中华人文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观看基地落成建设视频介绍。李子强对各个职能部门助力基地落成表示感谢;刘维老师、刘金星老师汇报了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总结以及实践类一流本科课程的准备情况。张业鹏与黄祖莉分别对基地建设提出指导建议,学院领导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座谈氛围融洽而温馨。

“中华人文实践基地”的正式落成,旨在深度落实该院人文教育课程思政省级示范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孵化“中华人文实践”实践类一流本科课程,标志着我院文化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的融合发展与系统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该院学院办公室、教务部、保卫部、马列课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人文教研室全体成员和本部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43303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3名师生入选2021年度“洪山好人”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