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举办首批“学生工作队伍品牌工作室”建设(中期)成果汇报会
作者/摄影:李璟璐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2-01-17 17:34  

1月13日上午,学校首批“学生工作队伍品牌工作室”建设(中期)成果汇报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多功能培训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与学校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测评小组,对在2020年10月首批立项的8个工作室进行测评,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彦君主持。

成果汇报会现场由辅导员理论宣讲工作室、“同心梦”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工作室、“思齐”学业发展支持工作室、“美韵”美育工作室、蓝电星火工作室、心动力心灵成长工作室、“思政+创新”协同育人工作室、“研言有爱”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室等8个团队对工作室基本情况、建设成果与下阶段建设计划等方面展示汇报,测评专家组对工作室建设与规划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胡晓艳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三点建设意见,一是要“更聚焦”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水平能力,增强育人实效,二是要“更融合”理论研究与实践锻炼,全面深入思考,三是要“更开放”视角以放眼全国,促进学习交流。她强调,学校层面要加强对工作室的宣传,学生工作队伍品牌工作室要立足三全育人,努力成长为推进学校学生工作的堡垒,继续组建优秀团队、形成工作方法、推广成果运用,下一阶段要加强总结、提炼与打磨,形成更为多元的育人成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学校将对通过本次中期考核的工作室继续给予建设支持,本次成果汇报会更是推进学工队伍创新育人理念交流的平台,为新一年学生工作提前谋划,积蓄能量。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新任班导师专题培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