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摄影:张熹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3-07-15 17: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暑期不断线的要求,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带头提前部署做深做实“会前功课”,利用放假休息调整的第一周时间,邀请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参加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彭育园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将于八月底基本结束进入总结阶段,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彭育园强调,希望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校当前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党委以及校党委书记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大胆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加快推进校内外资源拓展、积极探索职员制背景下的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深入开展历史遗留问题调查研究、“十四五”规划优化调整、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四种力量”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激发学院自主办学活力、理顺一流学科和其它学科的相互关系、设置人才特区放权各教学学院、细化物业服务保障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健全常态化的信息通报机制、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申博扩点和南湖学者聘任方面给予人文社科类专业学院一定政策支持、老旧电梯更新和建筑墙砖维修更换、教师预聘制利弊分析、马院及马学科建设、图书馆人员队伍梯度建设、强化人才引进的考察关、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及亮点、优化资源配置等多视角多维度,对校党委班子和校党委书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育园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并做好记录,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他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使全校党员干部转作风、广大师生得实惠,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车海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4个党支部和2名党员入选全省高校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运行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