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向鑫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3-06-29 21:19  

6月2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中的经验举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改革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代表学校对周启红副厅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周启红分别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背景、指导思想、方式方法、基本要求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及目的作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优异,成果突出。目前,省教育厅正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战略行动”和湖北省有关决策部署,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如何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方面探索新路径、模式和载体,积极稳妥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学校相关部门分别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湖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方案,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取得更好成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彭育园希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能够更加关注地方大学、行业大学、特色大学的发展,真正注重多元化,树立分类评价标准,让我们更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自身优势,以更好的精力去培养拔尖人才,服务国家与区域经济发展,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高等教育处及我校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省首批!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