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王旭、张莱  审稿:李琳 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2-11-17 18:05  

11月16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校调研,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桂丽主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彭育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育园对王立兵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相关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博士点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工资分配、教职工待遇、财务收入来源及财务管理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王立兵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在办学治校中对相关问题的深层次思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为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

彭育园最后指出,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相似,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传统友谊,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是建立固定的学术互访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两校各层次、各方面的深度交流;二是建立相互支持机制,共同为两校和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深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合作共赢,共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校的学科办、人事、财务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全球影响力取得新突破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