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金婚庆典活动
作者/摄影:郑捷/何仁文  审稿:王皑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2-11-10 22:06  

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金婚庆典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两协”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共同祝福金婚伉俪。金婚庆典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

刘德富代表学校祝福金婚夫妇恩爱永偕、天长地久、福寿双全!祝愿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并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德富指出,金婚夫妇们忠贞的婚姻观、和谐的社会观、高度的责任感,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他们以德治家、砥砺风节,树长者风范、传清廉家风,彰显了和谐、和顺、和睦的良好社会风尚;他们离而不休、退而不息,始终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维护学校,树立了携手奋进、传承文明的学习榜样。

刘德富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学校的一贯传统,从首次举办金婚庆典活动至今,已坚持十余年。近些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始终对老同志保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营造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归属感、温暖感,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刘德富强调,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围绕提质增效主题,锚定争创“双一流”目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力推进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智慧、增添正能量。

蔡光兴宣读了学校2022年金婚夫妇名单,并祝福金婚夫妇和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美满幸福!

庆典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离退休工作处为金婚夫妇们精心制作的金婚庆典特别视频,金婚夫妇彼此为对方戴上“金婚纪念”红围巾,并深情拥抱,享受温暖而幸福的时刻。

金婚夫妇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孙俊逸,分享了夫妻间相互欣赏、相互成就、相濡以沫、相伴相守的经历和感悟,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关爱,衷心祝愿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创造新的辉煌!校“两协”副会长喻凤珠向金婚夫妇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对学校给予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最后,刘德富、蔡光兴为金婚夫妇赠送了慰问品。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以歌舞、朗诵、民乐演奏等形式为金婚夫妇献上了祝福。

据悉,今年学校共有14对夫妇步入金婚之旅。

金婚庆典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1金2银,我校在“互联网+”国赛中实现重大历史突破

下一条:全省第一!我校学子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赛特等奖第一名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