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全省第一!我校学子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赛特等奖第一名
作者/摄影:李池利  审稿:张志国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2-11-07 09:41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省决赛于11月5日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级创新英语1班的殷赫奕同学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特等奖,将与另外两名分别来自湖北大学和武汉大学的特等奖获得者一起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获得权威认定。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中心为我校学子参与各类英语类学科竞赛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持与备赛条件。今年全校6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校园阅读选拔赛,初赛人数创历年之最。从初赛脱颖而出的殷赫奕,在创新团队及一对一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战,认真钻研,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文化素养和读写思辨能力,也再次体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金婚庆典活动

下一条:《追梦》思政课2022年第三讲“筑梦智能时代,书写青年担当”开讲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