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历史新高!我校学子获7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
作者/摄影:向玉  审稿:张志国    出处:外国语学院   日期: 22-11-05 12:32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湖北赛区)于10月底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再创佳绩,荣获特等奖7项。特等奖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位列省属高校第一,省域高校第六。

19英语3班的严梦和20创新英语1班的殷赫奕获B类特等奖;19会计1班的杨晶、19ET3班的彭俞杰、21ET1班的冷慕怡和21ET2班的李好获C类特等奖;21工设1班的成思获D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赛事受到各高等院校和学子的广泛重视。2022年受疫情影响,该赛事从1月份报名宣传、5月份校级初赛到10月份省级决赛,历时10个多月。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英语学科竞赛工作。在教务处指导与支持下,外院成立大学生创新中心,组建大学英语竞赛指导团队,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备赛氛围。在各参赛学院的积极支持下,本次共有2515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其中16人跻身决赛。在外院创新中心和教学办的精心组织(场地、网络、防疫等)以及指导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不畏强手,稳定发挥,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

此次比赛再次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效,增强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育人氛围。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追梦》思政课2022年第三讲“筑梦智能时代,书写青年担当”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业发酵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