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金烨  审稿:周晓    出处:工会   日期: 22-09-14 19:10  

9月1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在机械大楼圆满结束,来自学校二级工会的18个项目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蔡光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致辞。

根据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启动了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工作,该赛事重点聚焦我省“强核、壮圈、带群、兴县”发展格局和51020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劳动热情、迸发创造活力,在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贡献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蔡光兴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创业创新工作,积极出政策、建机制、搭平台、强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业活力不断释放,产生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双创”项目。他强调,当前,学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地见效。通过创业创新竞赛,既为全校广大教职工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也为学校推动广大师生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实现学校“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积蓄了新的动能。广大教职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积极参与创业促进就业、创新发展科技、防疫激发重振、乡村实现振兴等重要工作,着力推动双创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和贡献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举办,聘请校内外7位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按照上级工会制定的有关比赛规则、赛事程序和评分办法进行。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通过路演、评委提问、专家点评等环节开展了激烈角逐,主持人当场宣布比赛得分。

比赛结束后,评委会依据比赛成绩依次确定了两个组别的获奖等级,即:创新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创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下一步,校工会将公布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奖单位,推荐8个项目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赛事,还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选手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省长王忠林赴湖北工业大学出席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活动

下一条:【合作校庆】中科物栖(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