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摄影:肖楠  审稿:丁保胜、王道明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2-09-10 14:27  

“你好新同学,湖北工业大学欢迎你!”9月9日,78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硕博新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开启美好的学习深造新征程。

清晨的阳光洒满校园,映照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庞。2022级新生们满怀憧憬地进入校园,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他们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完成报到手续,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走进土环学院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他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大学业余时间,参加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新生对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和优雅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表示要在大学期间要学好基础课,增长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

校长彭育园来到机械学院迎新点,为当天过生日的4名新生送上生日蛋糕,祝他们生日快乐,并勉励他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湖北工业大学实现人生的增值和赋能。现场的新生叶子豪说,“今天真的很惊喜,校长给我们过生日,让我备受鼓舞,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龚发云、王侃、宋小春、陈自才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桂丽也分别前往学生宿舍和迎新点看望新生。

迎新期间,学校安排了志愿者在三大火车站引导新生乘坐地铁到校,在“湖工大”地铁站安排了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入校,邀请公安、交警帮忙疏通校门外交通,保卫处及防疫人员按照防疫要求进行进校前“五查”、对新生物品进行消杀;校内安排30辆转运交通车、百余辆小推车和500余名师生志愿者帮忙新同学搬运行李,将每一位同学平安送到各宿舍楼栋报到,还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和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咨询点,为新生提供咨询和服务。

各学院迎新也亮点纷呈,不仅为新生精心策划了活力秀、本草纲目毽子操、跳舞和歌唱表演,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小礼物和大礼包,同时还设计了时髦的创意标语,打造了供新生拍照的创意立牌……一系列的迎新活动用心又有趣,吸引着新生们的眼球,学子们赞不绝口:“刚进入校园,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迎新前期,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为迎新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统筹联动,确保了迎新工作严谨有序,高效快捷。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