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
作者/摄影:朱梦  审稿:冯昭昭、车海云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2-09-02 17:29  

9月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重要文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主题,举行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领学了2022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四部分“坚持新发展理念”。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部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校、干部培训、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三要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与《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结合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石伟一行调研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2022年度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