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2022年引智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摄影:陈晗  审稿:龙艳    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 22-08-10 21:03  

近日,据科技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相关文件,学校2022年各级各类引智平台与项目获准立项数、获批金额总数位居省属高校首位。

学校2017年获批的科技部/教育部“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国家级“111基地”)顺利通过第一个五年建设期评估,滚动进入第二个五年建设期;2021年获批的湖北省“新材料与绿色制造引智创新示范基地”考核优秀,获得资助;2022年新申报的湖北省“智能科学与技术引智创新示范基地”获准立项,该基地是学校获得认定的第四个省级学科引智创新示范基地。

同时,学校还获批2项国家级外国专家项目:“伴侣蛋白调控的细胞蛋白质折叠在孤独症中的作用与机制研究”、“抗量子攻击区块链隐私保护技术研究”;获批1项湖北省外国专家项目:“氧化还原应激反应能力在传染病早期预警与监测中的研究与应用”;获批1项湖北省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及6项来鄂讲学计划项目;学校“2022中非工业创新与技术转移合作论坛”获批立项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智计划资助项目。

据介绍,引智工作是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六大行动计划的重要依托之一。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湖工大校友张瑞获WTT突尼斯站国乒女单、女双双料冠军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