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术校庆】2022年全国仪器类专业教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摄影:聂磊  审稿:王雷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2-07-31 18:02  

7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仪器教指委”)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全国仪器类专业教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形式,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18所高校,以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仪器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及相关专家共32人参加了线下现场会议,同时近100余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全国仪器类专业教师能力建设经验交流,分享国内外仪器类专业建设的最新成果及培养良好教师队伍的创新思想。会议由仪器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钟毓宁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仪器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尤政院士和教指委主任委员曾周末教授围绕仪器类专业建设与教师能力分别做了精彩发言。教指委委员宋爱国教授、许贤泽教授,以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人才发展部曹征主任(线上)、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教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之后与会代表根据各单位基础与特色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是湖北工业大学七十年校庆到来之际由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校学科办、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工大落幕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