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深入基层参加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汪淑廉  审稿:唐良辉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2-06-25 14:41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来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参加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李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焦一滢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时亚飞领学了全省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深入基层了解的情况,交换心得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从如果我是学生、院长、家长、群众的角度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刘德富对党员同志们关心的问题逐一作了回答,同时肯定了资环系在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本科生考研和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资环系有自己的四大优势:一是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背景和学校绿色工业学科特色的支撑下,环境专业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二是系里有大量来自名校的博士、博士后组建的教师队伍,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三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底特律学院的环境工程专业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平台;四是未来的发展环境较好,社会知名度,行业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成为专业发展的基础和优势。

最后,刘德富对资环系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作为教师的崇高职责,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崇高使命;二是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工作是面向学生,要做一名有爱心,关心学生的好老师;三是充分认识到学科发展的特点,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探索创新;四是充分认识到竞争和压力,年轻教师应当实干、苦干、巧干,先耕耘后收获,充满雄心壮志,干出一番业绩,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寄语国际学生:逐梦远航 开创未来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