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长彭育园到后勤开展进食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摄影:张文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2-06-16 18:50  

615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到后勤管理处开展“进食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和部分食堂委托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走访了北苑食堂。


在座谈交流环节,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之后,3名食堂委托服务企业代表从食堂消防安全改善、疫情防控下为师生提供便利服务以及进一步优化就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彭育园对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校园靓化、餐饮保障等方面的所作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食堂委托服务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相应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要求后勤管理处和相关责任部门将意见建议列入问题清单,在后续落实整改过程中,要注重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将好事办好,让学生满意。

彭育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党总支在下基层活动中落实党委要求行动快、谋划早、眼界宽,敢于啃骨头,在处理数量与质量、管理与服务、发展与稳定方面积累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他表示,后勤工作是师生受益、关注度最多,要求最高,感受最深的部门,直接关系着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他要求,后勤下基层活动要重点围绕食堂,围绕饮食服务工作,力争做成学校党委下基层活动最大的亮点。他同时强调,食堂作为学校育人服务最大的组成部分,既要体现公益性又要适应市场规律,各食堂委托服务企业要通过下基层这个载体,达到公益性与市场规律的有机结合;要注重擦亮企业品牌、提升管理服务、确保食品安全,积极构建和完善学生食堂服务保障的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后勤管理处要借下基层活动让后勤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再升华服务理念,再形成一个工作亮点,让全校师生满意,让学校党委放心。


座谈会后,彭育园深入到北苑食堂一线,重点查看了互联网+明厨亮灶的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开展了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四期“梧桐有约”·校长午餐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