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江南大学顾正彪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2-06-09 16:44  

6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江南大学发展规划处长刘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陈自才陪同交流。

彭育园代表学校欢迎顾正彪一行的来访,他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友谊源远流长,关系密切,希望双方能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顾正彪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两校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聚焦大健康领域,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与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生命科学等深度交叉融合,做出了自己的学科特色;他还强调两校在食品学科建设上有很多交集和合作,希望继续深化两校的合作友谊,丰富合作内涵,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交流,在大健康领域助力学校发展。

顾正彪一行实地参观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技部/教育部“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111”基地、工业发酵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省部级平台,详细了解了生食学院的科研领域方向、重要项目和主要成果,高度肯定了学院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工作。

顾正彪还向我校赠送了“江南大学文化书系”之《文博揽胜》。

陪同考察的还有中国农科院油料所所长黄凤洪、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2022年《追梦》思政课第二讲“重器载道、设计强国”开讲

下一条: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国雄一行来校调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