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农机站承担机具测评等成绩突出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致信感谢
作者/摄影:吴梦平    出处:农机鉴定站(湖北省农机鉴定站)   日期: 22-06-06 09:40  

近日,湖北省农机鉴定站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的感谢信,对农机鉴定站在“全国油菜机收作业效果综合测评活动”暨“全国油菜蔬菜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班”中承担的机具综合测评试验、机手比武损失测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湖北省农机鉴定站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国油菜机收综合测评和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

感谢信中写到:湖北省农机鉴定站承担了机具综合测评试验、机手比武损失测定等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综合测评和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湖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的成绩也得到了普遍肯定。信中还希望农机鉴定站继续加强油菜、蔬菜等经济作物生产机械鉴定工作,不断推动湖北省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为湖北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省是全国冬油菜主产区之一,本次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牵头组织的油菜机收作业效果综合测评活动,农机鉴定站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集中精干力量,由站高工朱路阳、杨韶斌、周定球分别担任测评小组组长,根据有关标准和大纲制定的测评方法,对参与测评的机具进行实际田间生产测试,测试工作细致认真负责,测试结果满足标准和大纲要求。

农机鉴定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机收减损,不断提高我省农机手对油菜等经济作物机收减损意识和操作技能。同时,积极推进油菜、蔬菜等经济作物的农机鉴定工作,引导我省联合收获机向低损、高效、经济的方向发展,为湖北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长彭育园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