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2届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毕业交流对抗赛活动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2-06-03 19:42  

6月1日晚,2022届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毕业交流对抗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活动。

“乒乓球小名气大,天下无敌谁不夸。优秀学子功夫硬,争光添彩为工大!”彭育园以一首打油诗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前,彭育园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乒乓球运动队经过20载培育,已茁壮成长为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运动队。曾获2019年第30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团体冠军、单打、双打亚军,卡塔尔世界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多次获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男子单打以及女子单打、双打、混双冠军,在湖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连续多年获男、女团体冠军。这些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是湖工大所有体育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彭育园表示,运动员青春的风采、拼博的精神、赢得的荣誉,都将被母校珍藏。他希望队员能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新的征程上,不断钻研、不断创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取得更高的荣誉,拥有更绚烂的未来!

“无论你走得多远,你的心总和我连在一起;无论黄昏时的树影有多长,它总和树根连在一起。”最后,彭校长以泰戈尔的诗句向球员的教练、父母和亲友表达谢意。

龚发云和国家队现役队员、2022届毕业研究生张瑞进行了开球仪式。

原国家队队员、现福建省乒乓球男队主教练、2022届硕士毕业生郑培锋与在校生宋旭进行男子单打表演。

2022届硕士毕业生张瑞、刘鑫和在校生张蔷、左玥进行女子双打表演。

2022届硕士毕业生与教工队进行了交流对抗赛。

2022届硕士毕业生与现场球迷进行了交流互动赛。

活动结束后,观赛师生纷纷拿着球拍、丅恤衫等请运动员们签名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交流活动的体验是全方位的,不仅增强了提升球技的自信,也更深刻感悟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全体队员及球迷1200余人参加本次赛事交流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