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2-06-02 09:10  

5月27日上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校长彭育园作为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美国底特律大学副校长Chi-dar Lin 以及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整体办学情况、教学工作、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出国留学工作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并为两校合作以及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

美国底特律大学代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美方副院长Victoria Mantzopoulos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许,并就学生赴美留学、美国课程重修以及学生的英语水平等事宜与我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彭育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成果。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由中美双方历经五年申报审批、两年运行实践,学院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办学成效初显,望双方珍惜成果,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畅通合作双方交流机制多维度审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危”与“机”,建立和畅通双方沟通交流机制,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充分发挥双方高校在教学、科研、专业和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取长补短,互学互鉴,铸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建设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文化校庆】艺术节:用作品向青春致敬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