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长彭育园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2-01-20 17:01  

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717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常委桂丽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王雷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2021年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院长张道德就“党建引领发展成效”考核工作作了汇报。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经费到账、高质量论文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会上还对本科教学、国际化、科研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目标。

桂丽对学院后期发展提出了建议。

彭育园指出,机械工程学院要正确看待实际工作和年度考核,认真思考未来工作发展:一是思考“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问题,谋划标志性成果,发挥集体和组织的力量凝练“愿景”;二是真心真切谋划2022年工作,强优势、补短板,力争更大进步;三是回答好机械工程博士点学科建设是搞什么、为什么行业服务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四是对照学校目标考核体系进行分析,为今年工作做好准备。彭育园表示,机械工程学院有体量比较大的师资队伍、良好的教学办公条件,要对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与自强;做学术要在“真”字上下功夫,珍惜和保护学院来之不易的声誉和荣誉,提高学院的含金量;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开展慰问和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