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工业大学-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摄影:王珂    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 22-01-14 18:16  

1月14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线上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教授,校长特别顾问Pua Eng Chong教授,亚洲区学术与研究合作伙伴关系特使 Chong Kon Boon教授等嘉宾线上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主持揭牌仪式。

彭育园代表学校对双威大学同仁在全球疫情暂未得到有效控制、线下交流受阻的大背景下仍积极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为中心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与双威大学在国际化发展和教育理念拥有诸多共识,为两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两校全方位合作迈出坚实步伐,对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后期两校将依托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深入开展本科、硕士及博士层面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产学研等领域的密切合作,合作成果可期。

随后,彭育园、宋小春为“湖北工业大学-双威大学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揭牌;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教授与校长特别顾问Pua Eng Chong教授为“双威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揭牌。双方在线观看了对方的揭牌仪式并在云端合影留念。

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在揭牌后致辞。他对中心揭牌表示祝贺,对湖北工业大学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钦佩,并表示,双威大学与湖工大共建国际人才联合培养中心是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中心将作为重要合作纽带,为两校国际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带来更多资源,助力两校共同发展。他期待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早日开展线下互访与交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双威大学委托的中方服务机构翼杰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萌萌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谷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凯一行来我校商谈乡村振兴合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