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召开200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摄影:吴绍辉    出处:   日期: 07-01-23 00:00  

经过精心筹备,我校200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于1月15-17日间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汉明、校长助理张颖江、原校党委副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宣传、教务、财务、招就、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政工干部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彭道发以“凝练素质发展模式,探索学生管理机制,着力推进学风建设”为主题,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机制、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学工系统评建工作、队伍建设7个方面就我校2006年学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过去五年我校学生工作的经验体会与成绩积累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07年学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两个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周汉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系统过去一年围绕评建中心任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向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2007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良好祝愿。周书记指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握工作的正确导向;二要着力构建学生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三要坚持探索“合格+特长”大学生素质发展模式,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四要维护、确保全体学生的安全和谐。

会上,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格+特长“人才培养模式、强力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学生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生工学院“爱心”温暖贫困学子心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安丽与我校引进归国博士座谈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