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 “最后一周的感动” 圆满举行
作者/摄影:于姗姗    出处:   日期: 19-06-21 11:19  

6月11日,周二,离校倒计时第7天,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最后一周的感动”拉开了序幕。

6月11日,“最后一周的感动”之书香传承、爱心永续。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面向全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图书与物资捐赠活动。本次共回收书籍2119本,大多书目传送给了低年级同学,而其中那些浅显易懂的人文类、科普类书籍,以及所有衣物、文具、用品等等,将由“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带至山区贫困学生。

6月11日,“最后一周的感动”之建言献策,感恩母校。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401举行,副校长张颖江教授、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共同听取本科与硕士毕业生代表的校园生活感受与人才培养建议。

6月12日,“最后一周的感动”之指尖年轮,感恩成长。计算机学院2019届感恩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原创毕业歌《青春的纪念》携手毕业MV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院全院领导、师生共聚一堂庆祝同学们的毕业。老师们献上满满的祝福与叮咛,学子们留下深深的惦念与感动,精彩纷呈的师生联袂节目、激动人心的全场大合唱,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莘莘学子们用丰富而饱满的情感向母校告别,把感恩与梦想珍藏心底,整装待发重新起航。

6月17日,“最后一周的感动”之爱的授予,一路相随。计算机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四楼举行。为期一天的学位授予过程,副校长张颖江教授、院长叶志伟教授以及王春枝教授,挨个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嘱托寄语、发放两证、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均满怀幸福地享受着这一人生的重要而又神圣的时刻。

6月17-18日,“最后一周的感动”之文明离校,逐梦前行。学院再次在毕业生中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同时号召在校党员和学生骨干,帮助毕业生一同清理宿舍、搬运行李,用劳动留下对母校的爱意。

这是计算机学院第六届“最后一周的感动”爱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深受毕业生与在校生的喜爱,也提升了学生对母校满意度。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更新的毕业倒计时,吸引了历届校友的关注,唤起了他们对湖北工业大学美好生活的回忆。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生工学子爱心捐髓 再续贵州儿童生命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母亲节”期间学校进行大学生感恩教育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