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人——记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摄影:王悦心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19-03-11 00:00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我们迎来了“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日行一善,载德前行,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浓厚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机械学院党联会开展了党员带头,积极分子参与的志愿活动。

普爱暖三月,践行雷锋梦。3月8日晚,机械学院党联会在文科楼001教室召开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参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3月9日上午,该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同学分别在楚才苑2栋、8栋及实训楼6楼教室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得到了楼栋管理员的高度赞扬:积小善为大善,学雷锋,做奉献,为你们点赞。清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愿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美妙,精神昂扬,鼓励更多在校学生投入学雷锋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在楚才苑2栋、8栋及实训楼6楼教室卫生打扫后焕然一新,整洁明亮,处处散发着奉献的气息。测控党支部积极分子宋玉娇说:“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多达130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与师生交流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植”入绿色,“林”荫后人---理学院月湖环湖绿道植树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